大势所趋,车位将成最具“钱”景投资方向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30 15:59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将手中的资金用来购买可保值资产。如今,房地产的投资受到了政府新政的严格控制,许多人又开始将眼光投向了别处——车位轻资产!那么,车位是否值得投资,今天跟着小编一探究竟!

101

稀缺的投资产品

“供求关系决定价格走向”,从这点上看,投资车位的前景似乎毋庸置疑。这几年,随着房价的上涨,青岛车位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据了解,青岛车位价格两年时间翻了一番。此外,城市中私家车的增长需求始终远远大于车位数量,车位价格继续上涨也必将是大势所趋!所以从长远的角度看,及早根据自身需求考虑车位问题是必须的。

102

稳妥的长线理财价值

一位正在购买车位的杨小姐就告诉小编,买车位的主要目的是理财投资。“我觉得买股票风险太大,买楼房投资太多,而买停车位的话,投资风险小门槛也低。”

她算过,如果手中的140万投资股市,风险太高不可把控,而140万投资房市,除了限购的因素之外,140万只能供应偏远地区的一套房,而偏远月租金1000元/月,年收益只有1.2万;如果将140万投资购置20个车位,每月就有4000元的车位租金收益,年收益就有4.8万。同样的投入,投资车位收益是投资房产的4倍之多。

103

一举三得的投资方式

抗跌能力强、租金回报稳定,许多社区车位只租不卖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一车一位成为生活的标配,车位价值必定持续走高。投资车位可以享受到“自用、出租、转让”三重收益,完全是一举三得的投资方式;且随着停车费的增长,收益也会越来越高,再加之其车位增值的利益,可谓是稳赚不赔。

104

龙湖车位节,抢赚最佳时机

龙湖·滟澜海岸作为一个生活便利、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的“城熟”社区,随着业主的增多,车位的稀缺性也越发突出。拥有一个专属车位,不仅让爱车有处停泊,更让生活越发从容。

105

龙湖·滟澜海岸保值精品地下车位,首付5000元,月供427元,购买第二个车位底价4万起!为爱车安家、投资车位,抢赚最后时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1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