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5席,精心雕琢,佳作再难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30 15:54  

很久之前,人们喜欢城市的高楼大厦,喜欢看建筑物鳞次栉比,喜欢看纵横交错的车道,喜欢看行人如织的街景。而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满眼绿色的山林,喜欢四季不断盛放的鲜花,喜欢肆意撒欢的田野,喜欢鱼虾闲游的池塘。

101

人们总想把一切美好事物都揉在一起,看进眼里,放在心里,却鲜少人做到,于是每一次的心想事成就显得尤为重要与充满期待。而这一次,龙湖春江郦城做到了人们的心中所望。

高楼大厦与园林景观并存。龙湖春江郦城位于青岛市北区中心位置,致力于做品质高层,全能户型、全明设计、采光好,将城心生活的品质感做到最高。同时注重小区内的园林规划,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

交通便利与出行通畅并重。春江郦城位于城市中心,是重要的交通枢纽所在,拥有各种出行方式,沟通众多功能区块。而享有M1号地铁开封路站直通地下车库的专属特权,也将最大化提升交通出行体验,自此免受交通拥堵所带来的烦闷与困扰。

102

生活娱乐与学校教育并举。龙湖春江郦城坐拥约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区域内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城市商业新中心,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春江郦城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腾飞,为孩子铺就一条光明的未来之路。

103

深度挖掘城心资源,用心打造品质生活,积极寻求更好服务,龙湖为每一位住户创造“满意+惊喜”的生活服务。理念可以创新,经典再难复制,最后15席,邀您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