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租赁市场 即将成为房地产投资新风口

    更新时间:2018-08-30 15:32  

随着一批房地产和支付巨头近期纷纷抢滩租房市场,种种迹象表明,住房租赁市场已成为房地产业的投资新风口。有机构预测,2030年国内住房租赁市场的规模将超过4万亿元。

101

房屋租赁市场缘何愈演愈热?

国家政策: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国家对加快房屋租赁市场发展、完善政策环境陆续有了顶层设计,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房屋租赁市场发展,积极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

102

市场需求:

①城镇化进程加速人口流动,房屋租赁需求增多,有利于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

②房屋价格不断攀升,让许多大中型城市的居民已难以承受高企的房价,租房成为划算的选择。

103

租金回报成投资关注点

炒房投资价值在于房产的增值 ,对出租房而言,投资价值则是租金收入。其中主要有两点因素影响租金回报率:一是地段,地段决定着市场需求量,地段好市场需求大,寻租人越多,租金回报越稳定; 二是房屋自身的配置,其中包含周边交通、醇熟商业、居住环境等,这些对租金数额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104

实现最佳租金和高入住率是最主要的挑战,那什么样的房子最受欢迎?什么样的房子租金回报率高、回报预期大?龙湖·滟澜星座loft给你最佳的答案!

高新区产业园使用,高租住率是保障

随着国际会展、市民健身中心等千亿城市配套渐次落地,环湾晋升为主城价值高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高精尖人才已汇聚,何愁房屋租不出去?

105

9年醇熟住区,高租金势在必得

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这里畅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完全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此外,LOFT自身具有4.7m挑高,配设地暖,百变空间随心而变。高配置住区,何愁房屋租不出高价?

106

首付12万起,抢赚主城区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首付12万起,开盘在即,投资自住两相宜!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1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