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多一份甜蜜,九里晴川周年庆•美食DIY乐享趴人气爆棚!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9 13:48  

整个8月,九里晴川一周年庆典在西海岸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8月25-26日的周年庆活动主题为“匠筑臻墅,爱焙美味”,吸引了更多来宾到场,毕竟,美食的诱惑,谁能抵挡?

美食与爱  汇聚于此

本周末九里晴川的营销中心依旧是人山人海,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曲奇DIY。活动现场以蓝色为主题色,蓝色的背景板和气球烘托了海洋般的清凉之感。来宾们聚在桌旁认真听老师讲解制作曲奇的步骤,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烘焙制作,学做曲奇的来宾有母子、有热恋的情侣,他们互相帮助,一起制作爱心曲奇,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一会,做好的曲奇新鲜出炉,并且搭配着水果、小食等缤纷美食一起,尽情享受着味蕾盛宴,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味道。

211

212

回首佳绩 展望未来                                                

时光可以证明一切,九里晴川一年只做一件事情,就是在西海岸的价值热土上匠筑一个未来之城。经过1年时间的沉淀和考验,龙湖·九里晴川不负众望,获得了更多置业者的厚爱。一周年庆之际,回顾过往,一期首开即售空,创造了热销神话;二期开盘又受到千人追捧,九里晴川已经成为销售传奇的代名词。今后的时间,九里晴川将砥砺前行,为西海岸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价值大作。

213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滨河臻墅 火爆热抢

九里晴川是龙湖地产入驻西海岸新区难得一遇的层峰力作,项目周边不仅荟萃了博览城、大学城和华润TOD小镇等顶级城市配套,还畅享便利的交通体验,M13号线即将开通,距离项目直线距离600米,不仅为生活增添一份舒适,更是坐享地铁时代的升值保障。九里晴川将未来价值与城市配套及交通等几大优势紧密融合在一起,引得投资置业者全城争藏,是实至名归的热销传奇。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滨河臻墅,火爆热抢!龙湖·九里晴川,已成为有高瞻远瞩的城市精英的理想之选!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