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5席城心居所,与美好的生活从此亲密无间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9 11:54  

当工作的压力压得你透不过气,当枯燥的日子成为生活的日常,你是否想过,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或许春江郦城的收官之作能够告诉你答案。

501

清晨,在鸟鸣的叫唤中睁开朦胧的双眼,推开窗,迎来清风习习,生活于此,惬意无比,左手牵着爱犬,右手带着孩子,漫步于精心打造的五维园林之境,这里,总能让人想到曾经的年少时光。

更大的阳台视野,每一次远眺都可以看到室外的风景,坐在客厅便可以欣赏晚霞如画,疲劳时,呼吸一口窗外的新鲜空气,生活的美好,便是如此。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城心稀缺的土地价值之上,找到属于你的生活想象,更有一年四季的景色永不凋零。

502

龙应台说:上一百堂的美学课,不如自己在大自然里行走一天。当城市里的钢筋水泥逐步掩盖生命的本真,在最美的城心花园居所,才会唤醒人们对大自然炙热的向往。

身处城心,依旧可以拥享自在从容的生活,拥抱繁华,静享自然,在龙湖·春江郦城都可能实现。最后15席稀缺席位,为城心敬献标杆人居,将城心生活完美演绎。

5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