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钱包买房”言论,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9 11:37  

近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的“六个钱包”言论火了!有媒体表示,樊纲的言论不幸戳中了“利益相关”的年轻人的痛点,这才引起了这么大的争议,呼吁理性看待。

7501

樊纲做客央视财经某节目。在节目中,有位观众现场向樊纲提问:“对于年轻人来讲,到底是应该买房还是租房?”

7502

樊纲回答说,这要取决于每个人的很多因素,比如说年轻人如果工作还不是很稳定,还在变化、迁移过程当中,就不如租一个小房子住。但是如果说要结婚了,并且小夫妻俩上面的六个钱包都能起作用,父母算一个钱包,爷爷奶奶一个钱包,姥姥姥爷一个钱包,爱人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和父母,这六个钱包凑在一块儿能够帮着付首付的话,樊纲说:“我建议还是买房好。”

7503

“六个钱包”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房子一直是中国年轻人心里的痛,在大城市打拼,一套房子对年轻人来说不止是一处住所,更多的是归属感和安全感。但面对高昂的房价,很多人靠着微薄的工资终其一身也无法在大城市买套房。“啃老族”这些年也渐渐被带上了贬义的色彩。

7504

首付12万起,

龙湖·滟澜星座,给你“房”不胜防的惊喜

无需6个钱包的压力,1个钱包就置业!对于在城市打拼的不愿成为“啃老族”的年轻人,LOFT公寓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LOFT公寓面积小,买一层享两层,总价低,首付和房贷压力都不大。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公寓,可以用来增值,甚至可以选择出租还房贷。

7505

开盘在即,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首付12万起,开盘在即,投资自住两相宜!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