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指肖邦 | 盛世华章星河湾,云来启迪质生活

    更新时间:2018-08-29 09:38  

音乐是生活的一部分,正如同建筑是艺术的一部分。在创建美好生活的同时,提升社区艺术文化素养,这是星河湾的追求,也是时代所赋予的使命。

2.pic

8月11日,星河湾第二届全国钢琴大赛颁奖典礼暨李云迪生活家空间大师公开课于上海启幕。上海、广州、北京、太原、沈阳、汕尾、西安、青岛8城冠军,在梦想导师李云迪的见证下,携手登上荣耀舞台。

3.pic

用文化、艺术涵养生活,是星河湾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连续两年举办的全国钢琴大赛、李云迪大师公开课,不仅是星河湾在搭建社区艺术平台上的努力,也为追逐音乐梦想的孩子们创造了发现潜力、展现自我的机会。

4.pic

不仅如此,众多的文化艺术活动也常年盛开在星河湾社区,通过引入不同的文化艺术资源,满足高品质人群对自身审美和整体修养提升的生活需求。今年秋天,星河湾再一次与李云迪携手,带来一场席卷全国的音乐盛典,由青岛星河湾主办的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青岛站,即将上演。

2000年10月,十八岁的李云迪,一举成为了肖邦国际钢琴比赛最年轻的金奖得主,由此登上国际舞台,因在肖邦音乐演奏上的卓越成就,波兰政府向李云迪颁发了荣誉勋章,他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反响热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多场音乐会门票甚至提前售罄,一票难求。

肖邦的辉煌乐章与浪漫音符,跨越200多年邂逅青岛,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年全国巡演青岛站,将为岛城呈现钢琴演奏的世界级水准,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一场古典乐迷的钢琴诗章,一场席卷岛城的音乐盛典。

5.pic

用艺术魅力陶冶人生,用艺术点亮美好生活,青岛星河湾将坚持营造高端艺术文化社区氛围,通过艺术潜移默化地提升生活格调,同时也坚持以品质理念,诠释星河湾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

6.pic

从美好生活出发,以匠心品质打造,青岛星河湾精细剖析高品质人群生活需求,每一重细节考量,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品质兑现。在时光静淌、岁月流转之中,构筑舒适且富有生机的生活场景,营造宜居一生的美好。

【粉丝专属福利】

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青岛站将于9月25日启幕。转发本文到朋友圈,集满800个赞将获得价值1680元的演奏会门票一张;集满600个赞将获得价值1280元的演奏会门票一张。

参与规则:

统计时间截止到9月20日12:00; 二者不可兼得; 凭借本人手机至青岛星河湾营销中心领取;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星河湾所有。

【李云迪·艺术家简介】

18岁夺得空缺15年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

第1位荣获波兰“荣耀艺术”文化勋章的中国人

首位与柏林爱乐乐团现场录制唱片的中国钢琴家

全球第1本肖邦护照的持有者

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推出的肖邦作品全集中唯一入选的华人钢琴家

2015年 受邀成为肖邦国际钢琴比赛最年轻的评委

END

7.pi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