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0万点赞+30万表白!"青岛最美教师"公示(附名单)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即,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工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拟获奖名单于昨天正式公布,此次共评选出“2018青岛最美教师”52名,其中“十佳青岛最美教师”10名。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得到了鲁商置业的特别赞助。

平台访问量近千万人次

自5月正式启动,“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经各区市、局属各单位层层推荐、专家评审,最终有112名教师进入到网络展示环节。

7月16日晚,“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展示平台正式上线,当晚便刷爆岛城朋友圈,“最美教师”瞬间成为朋友圈网红。 “最美教师”候选人的同事、学生不断在朋友圈中转发“最美教师”故事,学校官方微信也推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为“最美教师”打Call。 8月8日,“2018最美教师”网上展示环节结束,平台访问量达到近千万人次,点赞数量有200余万次,留言表白更是达到了30万条。“最美教师”候选人事迹经过20多天的展示,也在社会上营造出浓厚的尊师重教的氛围。留言表白环节是此次“最美教师”网络展示的一大亮点。留言中,有的学生讲述与“最美教师”候选人之间的故事,有的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福。也有部分“最美教师”候选人的同事为他们加油,讲述他们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敬业故事。

9月7日举办颁奖典礼

经过近3个月的评选,经各区市、局属各单位层层推荐、专家评审,“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共拟评选出52名“2018青岛最美教师”,其中10名青岛“十佳最美教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管志川、青岛农业大学教师尚书旗直接参加了省级评选,受到省教育厅表彰,将被直接授予青岛“最美教师”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8月27日至31日。公示期间,若对评议结果有异议,请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向“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组委会提出(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工会)。反映问题要用真实姓名,涉及反映问题的时间、地点、经过、证人等事实要清楚或基本清楚。

目前,“2018青岛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正在紧张筹备中,计划于9月7日举行。此外,我市还将举办“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师恩主题活动,并于教师节当晚在五四广场为教师“亮灯”。

重重好礼献给最美教师

作为“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特别赞助商,鲁商置业针对岛城10万教师,推出了园丁专场团购会,9月4日-9月10日,凡持教师证到鲁商蓝岸丽舍购买住宅产品客户,享受指定房源一口价并赠送车位一个,凡教师认购该项目任何一套公寓享受一口价房源优惠活动。

鲁商泰晤士小镇也推出“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师情”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特推出10套“教师特惠房源”,持教师资格证购房客户可享受专属优惠。凡持教师资格证在此期间到访售楼部的客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鲁商蓝岸公馆和鲁商中央公馆则推出“桃李芬芳满天下 插花礼献恩师”活动,9月8日-9月9日到访客户在专业插花老师指导下参加插花活动。

2018青岛最美教师入选名单

青岛三江学校 李珍凤

青岛天山小学 刘 敏

青岛嘉峪关学校 刘雅静

青岛第七中学 王曙光

青岛仁爱学校 史鸿飞

青岛四方实验小学 孟 芸

青岛洮南路小学 王璐瑶

青岛延安二路小学 张连城

青岛第五十中学 吴 磊

青岛滨海学校 徐 彬

青岛李沧路小学 曹 琳

青岛虎山路小学 袁 娜

青岛第六十三中学 李名学

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 杜海燕

青岛市崂山区张村河小学 孙建玲

青岛崂山七中 宋应玲

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 陈 英

青岛市城阳区特殊教育中心 朱玲玲

青岛市城阳第十五中学 赵良显

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棉花小学 于垂森

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 肖立飞

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中学 刘泽伟

青岛西海岸新区博文初级中学 杨 阳

青岛西海岸新区东风小学 刘凤仙

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小学 司咏梅

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滨小学 张从美

青岛西海岸新区河西小学 管慎才

即墨区通济城西小学 崔金华

即墨一中 于水清

即墨区潮海中学 王丽丽

即墨区实验高级中学 孙振法

即墨区机关幼儿园 兰燕飞

青岛市城阳区河套中心小学 李春艳

高新区红岛街道东大洋幼儿园 王远超

胶州市第六中学 胡 薇

胶州市第八中学 法洪雪

胶州市铺集镇凯诚小学 张秀芝

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 徐炳珍

胶州市第二十三中学 鞠建明

平度市古岘镇古岘中学 刘永杰

平度东阁街道办事处广州路小学 王晓波

平度市南村镇兰底小学 林典孟

平度市明村镇中心幼儿园 穆新玉

平度第一中学 李晓禄

莱西市店埠镇朴木中学 李慎忠

青岛第三十九中学 荣秀梅

青岛电子学校 刘天真

青岛第二中学 袁 音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高建霞

青岛第三十九中学 赵 霞

青岛农业大学 尚书旗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管志川

2018青岛十佳最美教师入选名单

青岛第七中学 王曙光

青岛电子学校 刘天真

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 肖立飞

青岛第五十中学 吴 磊

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 陈 英

平度市南村镇兰底小学 林典孟

青岛第三十九中学 荣秀梅

即墨区通济城西小学 崔金华

青岛西海岸新区河西小学 管慎才

胶州市第二十三中学 鞠建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