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中集碧桂园·湖悦天境,实力著写荣耀

核心提示: 中集碧桂园·湖悦天境,敬献胶州门第之作,众人所望,不负厚爱,实力匠造胶州传奇。项目自开盘以来持续受到社会关注。

有一种信任叫碧桂园,26载美誉广传。中集碧桂园·湖悦天境,敬献胶州门第之作,众人所望,不负厚爱,实力匠造胶州传奇。项目自开盘以来持续受到社会关注。

901

实景图

一位业内人士曾表示,“碧桂园和胶州经开区是一个美好的相遇,碧桂园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必定会对胶州经开区房产市场乃至国家级新区经济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下面就让小碧来为你揭秘中集碧桂园·湖悦天境红动全城背后的秘密。品牌鉴证,实力著写荣耀!

903

示意图

实力品牌,世界500强企业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实力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

904

示意图

千亿配套,国家级经开区

胶州国家级开发区,以一座城的风华,聚焦了世界的瞩目。项目雄踞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以千亿配套点亮胶州湾畔,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完善,更毗邻城市绿肺——如意湖,每一天,人们就像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愉悦在自然之中。

905

示意图

海陆空铁,跨桥直达青岛

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30公里直达青岛;四维交通进退从容,胶东国际机场将在2019年实现转场运营,打造“全通型”综合交通枢纽,20公里直达;红岛高铁枢纽站、地铁M12,高铁、地铁无缝对接,接驳城市生活圈。

906

效果图

全龄教育,书香林立学府环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青大附属幼儿园、青大附中/附小、青岛大学、西安交大附中、中加国际学校等学府环伺周围,从幼儿园到大学,19年一贯制教育全享,翰墨书香人文学府,浸染学子成才路。

907

示意图

如意湖畔,立体景观园林

中集碧桂园·湖悦天境,倚湾而生,傍湖而居,携清风为家中带来湖畔鲜氧,外揽如意湖公园,大师梁国坤亲创,精心打造立体景观园林,漫步其中,步步悦心皆是美。以世界500强品牌实力对话千年金胶,致力于打造环湾人居名片,收藏如意湖大境,于都会繁华之中,开启城市湖居生活的华美篇章。

908

示意图

装修成品,5.0智慧社区

以品质社区演绎优雅,以阔绰空间礼遇幸福,大面积、短进深,装修成品,理想生活自此开篇。5.0智慧社区,“智”敬生活,开启胶州居住新时代,用科技升级生活,预享未来10年智慧生活。

909

示意图

贴心物业,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对于碧桂园物业来说,荣誉,是业主和社会给予的认可,碧桂园物业,用精益求精的服务,为业主打造贴心和谐的社区生活,更是我们的一贯使命。

碧桂园物业是国内大型知名物业管理企业,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物业服务管理经验,2018中国物业服务三强,获行业、社会广泛认可。照顾您的生活无微不至,您的24小时贴心管家。

910

示意图

难得湖居叠墅,诗意地栖居

一湖一世界,从理想的焕新,到宅居的焕新,为进阶人生,加码舒居生活。大尺度宽厅,多角度观景露台,建筑面积160㎡湖居叠墅,为你带来进阶人生的尊崇。

911

示意图

载誉加推,执首湖湾

建筑面积约110-180㎡天境样板&智美示范区,即将华彩盛放,恭迎品鉴!

912

示意图

胶州市澳门路298号·新利群购物广场一楼东侧网点碧桂园城市品牌馆

项目地址:

国家级·胶州·经济开发区·

湘江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如意湖旁)

品鉴热线:0532-88296666

91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