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率队赴韩国开展企业招商推介

创新先驱

8月27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率高新区访韩团组到韩国京畿道创造经济革新中心进行考察,了解革新中心运营情况和给予创业企业的扶持政策,建议革新中心与高新区增进交流,加强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尚立群一行还拜访了GIGA WORLD株式会社权五石会长,出席该公司举办的产品技术发布会,并在会上重点推介了青岛市优良的营商环境、高新区产业规划和发展情况,引起了与会代表们浓厚兴趣和良好反响。目前该公司正在与我区对接合作事宜。

韩国

韩国2

随后,尚立群一行来到大邱市韩国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考察了机器人生产工厂,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发展优势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状况。据了解,现代机器人公司已与高新区智能制造企业开展合作洽谈,希望借此进入中国市场,共建研发及生产基地。(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