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峰提前半小时 迎开学青岛公交变更运行计划

核心提示: 岛城中小学生开学将至,为方便学生乘车,交运温馨巴士将加密31路、223路、607路、隧道3路等多条途经学校的公交线路发车班次,尤其在早晚学生出行的高峰时段,温馨巴士将筹备多部机动运力,视客流情况随时加车。

晚报讯  岛城中小学生开学将至,为方便学生乘车,交运温馨巴士将加密31路、223路、607路、隧道3路等多条途经学校的公交线路发车班次,尤其在早晚学生出行的高峰时段,温馨巴士将筹备多部机动运力,视客流情况随时加车。

中小学生的乘车时间一般集中在上午6时20分至7时30分和下午4时至6时40分之间,为此,交运温馨巴士将比暑期提前30分钟进入早高峰,延后30分钟结束晚高峰。该公司所有公交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不同,每天增发多个区间班次,安全准时地保障学生乘公交出行。此外,607路公交车上新配备了60条红领巾,为“小糊涂”们做好准备。607路驾驶员苏勇斌说:“607路队途经多所学校,每年新学期开学都有不少学生忘记带红领巾的情况。”苏勇斌已经驾驶607路车4年了,每次开学都有小学生们忘记带红领巾,害怕被检查“扣分”,着急的在车上坐立不安。所以今年他特别买来60条红领巾,防止再有学生因为忘带红领巾而着急。(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