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被曝与百亿男友明年年底结婚 已融入对方家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8-25 10:14  

 阿Sa、赖弘国

 阿Sa

8月25日,据港媒报道,阿Sa明年年底将嫁给家族拥有百亿身家的男友石恒聪Anthony。

港媒爆料男友Anthony并没有向阿Sa求婚,但是两人早已经有共识,他们将会明年年底结婚。至于为什么会是明年不是今年,原来阿Sa今年主演的电影实在太多,在这么多年的演艺道路上今年或许是她最有可能拿到影后的机会,所以男友也想先完成女方的心愿再结婚。

据悉,石恒聪的爷爷和爸爸除了有钱,还相当有地位。他家族有百亿身家,在钵兰街有很多间麻将馆,还有其他物业等等。虽然家庭条件非常好,可石恒聪也不算是炫富的二世祖,尤其非常懂得疼爱阿Sa。

其实阿Sa很早已经融入了男方的大家庭,近2年阿Sa就随着男友经常到处游玩。其中阿Sa还参加了男友家的婚礼,和男友家人都相处得很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