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近期,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敦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

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差距,改进不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被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并联系个人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辖区居民,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