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情系市北巴士、幸福公交同行”诵读大赛

    更新时间:2018-08-24 14: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家庭成员整体素质,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积极响应机关号召在公司范围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特地于8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开展“情系市北巴士,幸福公交同行”诵读大赛。

微信图片_20180824145525

微信图片_20180824145522

诵读大赛以“奋斗创造幸福”为主题,改革开放40周年公交取得巨大成就及幸福公交点滴为主要诵读内容,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发挥创作的源泉,共同推动和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公交家庭。当天四组参与诵读的家庭,有母子、有父女,有公交双职工,有年轻夫妇,他们发自内心的感受讴歌美好生活,讲述美好故事,表达自己在参与公交改革发展中的奉献和担当,营造阅读氛围,提高家庭阅读的参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把青岛建设的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力量。其中张宏夫妇因感情真挚饱满,节奏把握得当,表达自然流畅,诵读内容真情实感而获得全场一致的掌声,最终三组诵读家庭将代表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参与市北巴士公司工会组织的诵读大赛决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