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王俊凯献“荧屏初吻” 导演澄清:是借位拍的

核心提示: 昨日剧集在京提前看片,看到王俊凯为女主角文淇人工呼吸的镜头,在场女粉丝集体哀嚎。总导演成志超事后赶紧澄清,称王俊凯借位完成了拍摄,他更愿意看到王俊凯把“初吻留给他喜爱的人”。

《天坑鹰猎》

根据天下霸唱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天坑鹰猎》,是王俊凯第一次单独做男主角的作品。昨日剧集在京提前看片,看到王俊凯为女主角文淇人工呼吸的镜头,在场女粉丝集体哀嚎。总导演成志超事后赶紧澄清,称王俊凯借位完成了拍摄,他更愿意看到王俊凯把“初吻留给他喜爱的人”。

优酷独播剧《天坑鹰猎》,讲述了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与地质少年团、猎鹰族姐弟菜瓜、二鼻子等人探秘天坑的故事。首播会上提前曝光了部分剧情,其中“皮一下很开心”的王俊凯充分展现了北京小哥的贫嘴本色,文淇饰演的菜瓜时常被他的话怼得不知如何是好。不仅粉丝评价高,天下霸唱现场给王俊凯这次表现点赞,“王俊凯就是命运巧合的张保庆”。

天下霸唱透露,《天坑鹰猎》是少年冒险探险的故事,所以张保庆有少年一代应该有的特质——简单、单纯、干净、炽热、热血。“这是王俊凯与张保庆身上的共通之处。我觉得特别合适,是命运的巧合。”天下霸唱认为,与其找一个超龄的演员,不如彻底“去油腻”,同龄人与同龄人的对话会迸发出更大的火花。他还现场认证,《天坑鹰猎》其实就是“少年版的《鬼吹灯》”,虽然张保庆与胡八一境遇不同、思想不一样,但都是未知命运的挑战者,只是年龄和设定不一样而已。

执导了《我们的少年时代》的成志超,也是《天坑鹰猎》总导演,跟王俊凯称得上老相识,收集的趣事也更多。成志超昨天透露,在片场的王俊凯很调皮,总是能和工作人员玩到一块,最有趣的是身为南方人的王俊凯看到雪容易忘乎所以,“有时候拍摄有空隙,他就会扑倒雪地里滚来滚去。结果到他拍的时候,我们发现怎么衣服上都是雪啊?这不连戏啊。”成志超笑着说道。

现场播放片段能看到王俊凯有不少高难度戏份,主持人“恐吓”成志超如此“虐待”王俊凯可能会被粉丝声讨,他继续解释:“其实这些倒吊、泡在冰水里的画面都是王俊凯主动要求的,而且都亲自上没有替身。”成志超说王俊凯认真对待每场戏:“他把他的良心拿出来做剧了,我们怎么可以不拿出良心做剧呢?”

不过令在场粉丝心中郁结的一场戏,还是张保庆为了救菜瓜,给她人工呼吸的镜头。当说到王俊凯初吻就这么献给了《天坑鹰猎》和文淇时,成志超做出澄清,称这场人工呼吸的戏男女主角是借位完成的,“初吻还是要留给他最喜爱的人”。

《天坑鹰猎》将于8月30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