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这么厉害 不仅卖给外国人还要给那些合资品牌一点颜色看看

    更新时间:2018-08-24 10:06  

哈弗F7这么厉害 不仅卖给外国人还要给那些合资品牌一点颜色看看

一提到哈弗,我们就会想起哈弗H6的经典形象,自2010年推出就一直火到现在,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SUV的实力,但随着消费升级,年轻消费群体成为了市场的主力军,哈弗H系那家用务实的产品形象已经无法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哈弗F系便应运而生。

而哈弗F系的第二款产品哈弗F7将于8月28日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上亮相,今年10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同时有望于2019年在俄罗斯斯图拉州工厂投产,并将出口至欧洲、南美和中东等地。还有一个信息点就是它的预售价区间为13-16万元。

哈弗F家族年轻运动的外观

哈弗F7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尽显霸气本色,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饱满,显得肌肉感十足,搭配双色轮毂,在外观上就是奔着年轻消费者追求的年轻运动风格去的。

哈弗F7这么厉害 不仅卖给外国人还要给那些合资品牌一点颜色看看

来到内饰,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科技感气息浓厚,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硕大的中控大屏,并且中控屏向驾驶侧倾斜,也凸显了运动属性,简洁的中控台没有太多按钮,同时各种线条的穿插,使得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感,内饰也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简约科技风。

哈弗F7这么厉害 不仅卖给外国人还要给那些合资品牌一点颜色看看

配置方面,哈弗F7搭载了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把,同时语音识别、车联网、车机互联这些年轻消费者热衷的智能互联也没有缺席。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6安全气囊、智能前视、碰撞预警、主动盲点监测等这些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安全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分别可以爆发出169马力和197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会配备四驱功能。

2018年上半年哈弗品牌在俄罗斯的销量实现同比40%的增长,而哈弗F7将在8月28号的俄罗斯车展亮相,再联想到长城在俄罗斯的斯图拉州已经有工厂了,为了扩大哈弗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哈弗F7要卖给外国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而哈弗F7不仅要继续完成长城的世界级SUV梦想,还要给中国市场里的那些合资品牌一点颜色看看。

哈弗的F系主打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智能潮流SUV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与H系主打的主流家用SUV面对截然不同。而哈弗F系和H系的布局,可以让哈弗在年轻消费群体用车和家庭用车这两个细分市场共同发力。哈弗的F系定位非常明确,就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专属产品。

哈弗F7这么厉害 不仅卖给外国人还要给那些合资品牌一点颜色看看

和丰田RAV4、本田CR-V等合资品牌相比,哈弗F7的外观要更为年轻运动,无疑哈弗F7要更容易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哈弗F7搭载了中国年轻消费者比较注重的智能互联、智能驾驶辅助、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上,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显然更为青睐诚意满满的哈弗F7。

动力层面,哈弗F7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而且也搭载了四驱功能,相较于丰田RAV4的150马力和180马力、本田CR-V的146马力和193马力都要略胜一筹。

尺寸层面,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2725mm。和丰田RAV4的4600/1845/1690mm,轴距2660mm和本田CR-V的4585/1855/1679mm,轴距2660mm比起来,哈弗F7的数据表现要更好,相信其在空间表现方面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哈弗F7这么厉害 不仅卖给外国人还要给那些合资品牌一点颜色看看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层面,哈弗F7的预售价格为13-16万元,而丰田RAV4的起售价为17.98万元,本田CR-V起售价为16.98万元,在价格上哈弗F7就有先天的优势。当然,这也让哈弗F7有了更多和这些合资品牌竞争的底气。

结论

如今,SUV市场依然是各个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哈弗F7不仅承担着打开年轻市场的重任,还要和那些合资品牌抢市场。

哈弗F7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更为丰富的智能配置、合理的定价可以好好和丰田RAV4、本田CR-V抢一波市场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