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赴深圳考察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核心提示: 为学习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全市建筑废弃物治理水平,配合美丽青岛提升整治行动,8月21日-24日,市城乡建设委会同公安、交通等部门,前往深圳进行调研考察。

为学习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全市建筑废弃物治理水平,配合美丽青岛提升整治行动,8月21日-24日,市城乡建设委会同公安、交通等部门,前往深圳进行调研考察。

2009年,深圳市出台全国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深圳市建筑废弃物减排与利用条例》,创新性的开展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近年来,通过工作实践,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管理流程,工作环节,等等。

活动中,调研组就进一步加强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的源头管理、产品推广等内容,与深圳市住建局等部门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相关企业,为我市深入开展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