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晴川1周年庆愈加火热,玩乐豪礼,火力全开!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3 21:08  

九里晴川的周年庆活动还在火热进行,现场一如既往的人气暴涨,丰厚奖品应有尽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周年庆新番 曲奇DIY

延续一直以来的热潮,本周末的九里晴川周年乐享趴又有新的玩法,以“匠筑臻墅,爱焙美味”为主题的曲奇DIY美味来袭。来宾将在专业甜品烘焙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制作曲奇,还有缤纷小食和清爽饮料等你来享用。正所谓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快带上最爱的人一起制作爱的美味吧;或者做一份爱心曲奇送给亲爱的人,感谢他一直的相伴,用亲手做的甜品表达甜蜜的爱意最为合适。此外,现场拍摄制作的曲奇照片发到朋友圈,纪录美好时刻的同时,可参与幸运抽奖,中奖率高达95%,惊喜大礼等你抱回家。

21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镌刻时光印证精彩

周年庆活动一直以来不仅仅吸引了众多老业主,更聚集了向往高品质生活的新客户,朋友们在活动现场留下了满意的笑容,这里面不仅透着对九里晴川的认可,更是一份信任。回首过往,一年时光足以留下深刻足迹和美好回忆。对于个人来说,一年的时间,或许会因为一次选择而改变一生轨迹;对于九里晴川来说,一年的潜心匠造,因为坚持才有了今天的传奇臻墅,才有了西海岸的热销神话。感恩支持九里晴川的朋友的一路相伴,让九里晴川得以一路精彩闪耀,步步荣光加冕。

22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滨河臻墅 火爆热抢

九里晴川是龙湖地产入驻西海岸新城心难得一遇的层峰力作,以便捷的地铁交通和极具投资价值的区位引起全城火热争藏,是实至名归的热销传奇。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滨河臻墅,火爆热抢!龙湖·九里晴川,已成为有高瞻远瞩的城市精英的理想之选!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