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暴涨刷屏,首付12万抢赚LOFT正当时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3 20:47  

近期,北京房租“暴涨”的舆论风波引发全国关注,关于房租上涨的一条条新闻不断刺激着1.68亿租房人的神经!

01

据了解,过去一年,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中,有13个城市房租涨幅超过20%。我爱我家集团研究院统计显示:2018年前7个月,北京租房租赁市场交易总量同比增长14.4%。在价格上,7月份,北京的住房租赁月租金均价为4902元/套,环比6月份上涨2.9%。

02

随着各城市掀起的人才争夺战,助力各城市的经济发展和崛起,衍生出大量的租房需求。近年来,城市的租房人群持续递增。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住房租赁白皮书》显示,我国拥有13.7亿人口,住房租赁人口约为1.68亿。预计2025年租赁人口将达到2.3亿;2030年,租赁人口将达2.7亿。

03

随着租房人群不断增加,租赁政策频发,租金不断上涨也是大势所趋。

买套LOFT公寓,做自己的房东

未来的房租会有大幅上涨的趋势,其实自己买套公寓产品,做自己的房东何乐而不为?

LOFT公寓不仅可以作

04

为自主也可作为办公等多功能用途,而且LOFT公寓产品是属于居住发展的高级阶段。此外,低总价、低门槛、高回报......这些优势将会吸引大量租客到来,刺激租房市场发展!将来不论是自住还是出租,置业LOFT,都是双赢的选择!

05

首付12万起,抢赚主城区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首付12万起,开盘在即,投资自住两相宜!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