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城心生活圈 别在错过之后才懂它的稀贵

核心提示: 2016年,龙湖·春江郦城为市北城心生活带来了奇迹,两年过去,龙湖·春江郦城的生活,在时间的打磨下,更显珍贵美好,在这里,共同发掘城心生活的美好之处。

圈层,是志同道合者的生活文化。一个有高度的圈层,不仅是财富、身份与地位的外在彰显,更是同一类人,在事业共识、文化观念及价值取向等方面的惺惺相惜。他们珍视真正诗意的宁静,有意让精神皈依,灵魂共鸣。

1

对于城市而言,中心区域的生活圈,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生活标志。2016年,龙湖·春江郦城为市北城心生活带来了奇迹,两年过去,龙湖·春江郦城的生活,在时间的打磨下,更显珍贵美好,在这里,共同发掘城心生活的美好之处。

便捷的交通永远是城市中心的核心要素,龙湖·春江郦城项目紧邻贯通城市南北的地铁一号线,畅达青岛的各个角落,地下车库直达地铁一号线站点,专属龙湖·春江郦城的便捷生活。便利的交通体验,不仅为生活增添一份舒适,更是坐享地铁时代的升值保障。

成熟的城心住宅区离不开繁华商业的加持,在中心城区,大面积的商业配套就更显珍贵,项目毗邻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从此生活拥有更多优选项,醇熟的商业让生活畅享一站式的吃喝玩乐,超大的商业结合体满足全家老小的购物需求,在家门口就能够畅享缤纷多彩城心生活。

走出春江郦城,尽享城市中心的繁华,归家入园,更有一片自然景象。龙湖·春江郦城以五重园林为家打造一个回归自然的静心之地,身处园林,摆脱城市的束缚,呼吸自然的清新空气,把身心交给清风绿树,在走进家门之前,甩掉一天的沉重,换上好心情。

2

龙湖·春江郦城,用两年做一件事情,美好生活已经醇美绽放,最后的生活席位全城争藏,不容错过的城心置业机遇,让一座城的配套,满足生活的一切想象。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