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价格涨了一万销量却掉了一万 但这一万的销量很快会回来的

    更新时间:2018-08-23 10:06  
新奇骏价格涨了一万销量却掉了一万 但这一万的销量很快会回来的

奇骏作为日产的中流砥柱车型,2018年上半年拿下了在国内的日系SUV销量冠军,可见奇骏的综合实力有多强。

如今,2019款的全新奇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8.88万元—27.13万元。

全新奇骏外观没变,配置升级

新车依然保持原有外观,改款的重点在于配置的提升,新车加入了日产“智行+”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等智能化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并且提供基础流量服务免费十年,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车辆智能互联的需要。

新奇骏价格涨了一万销量却掉了一万 但这一万的销量很快会回来的

不仅是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奇骏的安全配置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安全配置不再是2.5L高配车型的专有配置,2.0L的奇骏也配备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提高了主动安全性能,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而2.5L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车辆安全性的需要。

动力方面,2019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保持不变分别为110KW和136KW,依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不过对动力进行了调校升级,其中2.0L的百公里油耗由之前的7.1下降至6.2L,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但只有2.5L配备四驱系统,2.0L只有前驱车型,这也为之后的价格调整埋下了伏笔。

日产奇骏在6月份的销量为19004辆,是合资品牌的单月销冠,而在7月份的销量为8868辆,下降了一万多辆,而奇骏的年代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外观没变,配置增加了,动力升级使得油耗下降,成本提高了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新款奇骏的价格相较于之前的起售价高了将近一万元。

新奇骏价格涨了一万销量却掉了一万 但这一万的销量很快会回来的

有些人可能就会觉得,一万块买这些配置有些不值,奇骏要想回到原来的销量难上加难了,但先别急着下结论,我倒是觉得奇骏丢掉的那一万的销量很快就会回来的。

全新奇骏全系配备了日产的“智行+”车联系统,而同级别中像日产“智行+”这般智能的车载互联系统并不多见,这个系统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智能互联的需要,无疑这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新奇骏价格涨了一万销量却掉了一万 但这一万的销量很快会回来的

而且全新奇骏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配置,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多见,而这些都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在日常驾驶中的安全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车辆安全的需要。

全新奇骏的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升级,动力虽然没变,但搭配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得2.0L五座版本的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降低至6.2L,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更好的符合了家用SUV的定位,同时,也为那些注重车辆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结论

全新奇骏搭载了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所不具备的车联网系统,同时这也是年轻消费者非常注重的一个点,而各种安全配置的搭载也比其他的合资品牌显得诚意十足,并且在保持动力不变的前提下,燃油经济性却提高了,再加上后期日产的价格战略,奇骏丢掉的那一万台的销量很快就会回来,甚至回来的会更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