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共鉴城市美好生活节!万科金域华府美好生活馆惊艳绽放!

    更新时间:2018-08-22 10:43  

一座城市的街头巷尾是最能体现城市温度的地方 。

正如城市的“大美好”,是由很多“生活的小美好”构成的,万科作为新时代下美好生活的场景师,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

818日,万科·金域华府以“一场城市级的狂欢”揭开了理想街区生活的面纱,聚千人共赏,火爆全城!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不止是万科美好生活理念的伟大实践,更是对城市文化与社区温度的多维度感知与重塑!

微信截图_20180823104109

如是书店美好绽放  打造城阳全新文化坐标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要读懂这座城市,一定要去看它的书店!

万科引入城阳独家“如是书店”,落址万科·金域华府理想街区,并于818日开门试营业,引无数文艺爱好者慕名而来,一睹书店姿容:原木淡雅的装饰基调、精挑细选的艺文图书、独家设计的创意产品、缤纷多彩的教育体验……书店所呈现的美好样貌几乎聚合了所有读书人的理想追求,与其说它是一座书店,不如说这是一座充满诚意与创意的生活美学体验馆。

如是,不止是书店……正如万科所承载的精神与美好梦想一样,正努力打造城阳一座全新的综合性文化坐标。

微信截图_20180823104122

洪海携《哈佛中国人》空降,对话人生美好向往

一千个人中就有一千种美好生活的向往。

带着对人生美好的期待与理想的追求,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中国著名的纪录片导演,2次登顶珠峰的洪海老师携《哈佛中国人》空降金域华府营销中心,现场解密百位哈佛中国人的成长,并与在场的嘉宾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与赞许。

同时,洪海老师举行了《哈佛中国人》签售会活动,让拿到书的现场嘉宾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执书爱不释手。

微信截图_20180823104132

一场城市级美好狂欢,盛启美好生活体验旅程

城市的美好归根到底是寻常生活的体验与升级,一场别开生面的狂欢让美好兑现!

夜幕低垂,盛暑渐消! 啤酒绵密的白沫沿杯子缓缓淌下,散发着佐料香的烤肉烤架上滋滋作响,真正的狂欢之夜才刚刚开始!到场嘉宾一个个化身大玩家,“能量单车”、“儿童轰car”、“足球小将”、等互动活动尖叫不断,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更有知名乐队狂欢助阵,街舞show震撼全场,疯狂的DJ摇摆秀,在一场清凉梦幻的泡泡趴中引爆全场,除了精彩的节目,万科金域华府还准备了抽奖、互动等多重惊喜,现场欢呼不断,气氛热烈。

微信截图_20180823104141

万科·金域华府   以一条街点亮生活的理想

域见美好,一条街点亮理想生活!万科金域华府此次美好生活馆的开放,不仅是理想生活街区的初绽,更是万科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伟大实践。如是书店已开门纳客,银座健身规划2020年入驻,缤纷的生活配套蔚然呈现,涵纳运动健身、文化体验、品质生活为一体的一条街的理想生活画卷将不断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截图_20180823104151

【万科金域华府Ⅱ】建面约95-128㎡花园小高层即将面世 恭迎品鉴

地址:城阳区正阳路北 国学公园旁 瑞阳路117

电话:0532-68869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