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都市“空巢”青年,首付12万置业主城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2 12:56  

拯救都市“空巢”青年,首付12万置业主城区

据淘宝发布的“中国空巢青年报告”,目前“空巢青年”群体已经超过半亿!

所谓“空巢青年”,就是指那些从外地到大城市生活打拼,收入不高,圈子很小,加班很多,空闲很少,并且单身或异地恋,独自一人租住在一个小房间里的年轻人!

111

 但是空巢不代表空虚,他们心中还有理想和目标,生活不应该这么将就。这座城市这么大,每个空巢青年都在努力打拼,只是为了一个目标,在这个城市有一个家!

112

 LOFT公寓,送给漂泊在城市的寻梦人

对于这波爱自由不受拘束的“空巢青年”来说,LOFT公寓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LOFT公寓面积小,买一层享两层,总价低,首付和房贷压力都不大。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公寓,就算是在大城市,也可以有满满的归属感,小公寓不仅可以自己住,可以用来增值,甚至可以选择出租还房贷。

113

 百变空间,给生活N种想象

空间的广阔性、极致的舒适性,在LOFT公寓里享受不一样的“分层”生活。4.7米层高,打造百变空间,可以根据自己想法打造出多变的环境,因为它的时尚、潮流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潮流价值不可估量。此外,滟澜星座楼下配有1.6万㎡区域唯一消费商街,畅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繁华生活,大型游乐园,更给生活增添童真乐趣。

114

 超低首付,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首付12万起,开盘在即,投资自住两相宜!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1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