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内第一本育儿生活手帐新书首发签售会在上海举行

核心提示: 《谢谢有你来陪我——宝贝成长手记》是一本全面记录孕期和宝宝出生后12个月育儿生活的手帐,是国内第一本专门性育儿手帐。可作礼品送给备孕、怀孕、刚生宝宝的亲朋好友,和传统礼物相比,更加新颖有创意!

2018年8月21日,由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谢谢有你来陪我——宝贝成长手记》新书首发签售会在上海书展东一馆活动区举行。

《谢谢有你来陪我——宝贝成长手记》是一本全面记录孕期和宝宝出生后12个月育儿生活的手帐,是国内第一本专门性育儿手帐。本书由知名手帐推广人我们爱手帐_主编君与招财喵手帐工作室联合策划,人气美少女插画师典典绘制。活动现场,主编君对话典典,就本书的创作理念、制作历程、使用方法、心得体会等精彩内容与读者进行了分享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网络反响良好。随后,典典为现场众多读者和粉丝签名售书。

《谢谢有你来陪我——宝贝成长手记》一书主要具有以下功能性特点:

首先,集产检、B超、孕期购物、宝宝身体状况、礼物人情、医疗保健、疫苗接种、辅食添加、每日记事、理财消费、重要纪念日等20项记录功能于一体,贴合新生儿父母实际需要,帮助新手爸妈进行全面高效的时间管理,将其从繁琐忙碌中解脱出来,使其育儿生活更加从容有序。

其次,科学记录宝宝身高、体重、头围变化曲线,每日睡眠、哺乳、排泄时间等,将宝宝的身体状况、规律习惯以一种清晰明了的方式呈现出来,便于新手爸妈把握宝宝生长发育情况。

第三,帮助父母记录宝宝成长之初诸多不可复制的瞬间,并长久保存。作为父母为宝宝亲手写下的第一本书,是家庭最珍贵的幸福回忆,也是送给长大后宝宝的暖心礼物。

第四,画风治愈,色彩温馨,经过科学排版和艺术设计,比普通记事本更能激发使用者的书写欲望,仅利用碎片时间就可以随手记,轻松写,有效缓解准妈妈孕期紧张与新妈妈育儿焦虑。

此外,本书亦可作为礼品送给备孕、怀孕、刚生宝宝的亲朋好友,和传统礼物相比,更加新颖有创意!

在确保实用性的同时,本书装帧制作精良,品质上乘,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32开便携开本,软精装,锁线装订,可180°舒适平铺,便于书写和翻阅。

配有硬壳函套进行收纳,可无损保存,长久珍藏,传承几代人幸福回忆。

采用高级进口纸张,其色彩还原度和书写体验感均优于市面上一般手帐所使用的纯质纸或道林纸,质量达到日本手帐用纸标准,质地轻盈,手感顺滑,不洇不透不褪色。

含有上百张纯手绘水彩插图,优质环保油墨全彩印刷,清晰明丽,显色度高。

随书配赠8张A6和纸贴纸(6张附刀版),不同于一般的不干胶贴纸,本品安全无毒,可多次撕贴,助使用者发挥无限创造力,打造独一无二的宝贝专属手记。

后续将有一系列本品相关的线上线下推广、分享、签售活动面向读者。青岛出版社也将针对读者各方面记事需要,推出更多手帐产品,敬请关注。

注:我们爱手帐_主编君,原名马畅,微博46W粉丝,一个不断学习的手帐使用者,致力于传播手帐生活方式给所有人。创办国内首家手帐集市活动“手帐EVENT”,目前已开展二十余场。科普视频《我们爱手帐》列百度百科“手帐”词条首位。采访Hobonichi创始人糸井重里,活跃在各种文具品牌活动中。参与《知日-手帐最高》《带上手帐,出发!》《新蕾》等书刊的编写工作。个人和活动曾被网易女人、澎湃新闻、浦东时报等媒体报道。参与OPEN muji、佳能、checky富士、手帐研究室、世界联合大学、改革开放展等活动,向不同受众介绍手帐。

典典,原名李典典,毕业于云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主修视觉传达专业。2013年起从事专业插画、绘画工作。擅长温暖清新的水彩风格,色彩柔和,画风细腻,且作品带有鲜明的个人特点,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大受欢迎。2015年开创Milky典典个人工作室,建立个人品牌并进行周边创作。注重品质与原创性,在粉丝与同行之中具有较佳口碑。其周边销售更覆盖到我国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海外国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