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铁血战士》进军玩具界 宇宙最强猎手人设升级

核心提示: 鬼才导演沙恩·布莱克(《钢铁侠3》导演)曾表示,将要在延续之前惊悚元素的基础上注入更加强烈的铁血战士猎手风格。

《铁血战士》热成像海报

铁血战士 P1S雕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暂译)即将登陆北美院线,鬼才导演沙恩·布莱克(《钢铁侠3》导演)曾表示,将要在延续之前惊悚元素的基础上注入更加强烈的铁血战士猎手风格。就是这样一个高智慧的外星生命体,引得不少迷弟迷妹想要将其“收入囊中”,在玩具模型界铁血战士可谓是十分抢手。

铁血战士 P1S 雕像

《钢铁侠3》导演大谈铁血战士人设 宇宙最强猎手新片强势升级

针对于此次重启版《铁血战士》(暂译),主创团队首先设定了主基调,即是主打“狩猎”元素。日前在英国著名电影科幻杂志《SFX》的采访中,导演沙恩·布莱克表示,关于新版的铁血战士,主创团队想要回归本心,塑造一个神秘莫测、无法预估的猎人。在提到1987年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第一版《铁血战士》时,布莱克表示从中吸收了很多“养分”,从经常潜伏的铁血战士本身汲取灵感。正是前作铁血战士强烈的猎人属性——埋伏、暗中观察、像猎豹一样的敏捷度,使得新版宇宙最强猎手在原有基调上被塑造的更加危险。对于如何营造气氛,布莱克说“看不见的东西所富有的张力是非常重要的”。他认为,铁血战士的神出鬼没虽然是残忍的、无敌的、具有灾难性的,但恰恰是这样的元素才能真正让人感受到宇宙最强猎手的魅力。

the-predator-funko玩具

宇宙最强猎手造型各异风格百变 可谓玩具模型界的“香饽饽”

对于这样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宇宙最强猎手,为了满足了迷弟迷妹的征服欲,众玩具商家齐上阵,打造出百变风格的的宇宙最强猎手。身为萌物代表,1998年创立的美国知名的流行玩具品牌Funko最有发言权。日前曝光的一组铁血战士“大头仔”萌到让人想捧在手心里。有摘下面具张着獠牙的、有穿着日常休闲服假扮人类的、有全身盔甲开启战斗模式的……除了人物造型以外,Funko还别出心裁制作了各式的“铁血狗”。各种色彩的铁血狗不甘示弱的呲着牙卖萌。官方甚至还有心致敬老版电影,制作了热成像图样的限量版模型。另一边,“贵族”玩家喜爱的Prime1Studio品牌则注重于完美还原角色形象,注重细节刻画,金属质感十足,光预定价就已经飙到五位数。除此之外包括52Toys、NECA、万代等多个品牌都与铁血战士达成了深度合作。

《铁血战士》(暂译)将于今年9月14日在北美上映,宇宙最强猎手回归开战,精彩不容错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