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穿上这条裙子能瘦得很疯狂

核心提示: 而纽扣开衩裙除了半身裙外,就是因为前开衩的设计

导语: 说起过膝裙,到底还是哈比星人的痛。选不好就会被裙长压身。但是有这么一条过膝裙不仅高矮胖瘦都能穿,还能解决身材问题上任何的不自信!(转自:时尚芭莎)

前两天唐嫣就穿了这样的过膝裙出现在上海机场,下摆的一个三角小开衩立刻让腿线上升到大腿的位置。

一直游走在微微发福边缘的KK,这几天换了一条深V开衩长裙,终于又让我们看到了超赞的身材。

欧美丰满身材的Tallia Storm在戛纳的这条开衩印花裙,竟有点梦露的风情。

舒淇在不久前的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的这条Versace长裙,事实上开衩款,走起来就能看到里面精雕细琢的蕾丝,华丽得不行。

舒淇

在Chanel Coco Crush活动上,马思纯的这条海军前开衩裙美得波澜不惊却弥留在心。

马思纯

唐艺昕的开衩连衣裙就更温柔呢,顺势的前开衩显得人高挑不少。

唐艺昕

秀场上这样的设计早已是层出不穷,街拍却更能看出大家肆无忌惮地运用开衩裙拗出各种造型。

左:Tibi2018 春夏

中:Christopher Esber 2018 春夏

右:Proenza Schouler 2018 春夏

撕出裂缝,腿就瘦了一半!

天气越来越热,最近很火的丝质吊带上衣和开衩裙很配,半遮半掩地露出1/3-1/2的腿,几何切割式瘦腿,比任何全包的遮挡更显瘦。

或者直接套上一身丝绸开衩裙,只要配一双小球鞋,将高级感与少女风混合一下随时能美成风景。

开衩裙也可以稍plain一些,Crop上衣的荷叶边下沿也能完美包裹高腰开衩裙,不用扎进裙子吸气怕小肚子跑出来。

Vintage的牛仔铅笔裙自从加入了前开衩的设计,让更多人可以拥抱,配上露肩绑结的上衣让更多人驻足观望。

长款牛仔裙和睡衣丝质衬衫也是满满的女人味呀。

开衩裙穿去上班到底妥不妥?贝嫂这身就是最好的答案,用基础到不能再基础的衬衫与开衩半裙相配,就能在office“吃得开”!

Victoria Beckham

要是觉得贝嫂的开衩裙对于Office装扮“用量”不够的话,可以用镜像印花来划全身的重点,小小的开衩则能让look更经得起推敲。

如果你希望立刻大变身,不妨用简洁的开衩裙配上今年抓马的灯笼袖衬衫,让每一个细节末梢释放最大的能量。

想要更有设计感,还有这种胸前镂空的blouse,倾斜的小开衩皮裙,和绑带军靴一起搭配。你的上班look就会和别人不一样。

而法式风情的开衩中长裙则会打开你出游的心,简约复古还有些让人想拥抱的sassy,穿上它们只想微笑。

即使是“老姑妈”花色,有了这条开衩就不会和老气沾边。

开衩小白裙干净清透,在任何城市穿梭都能安放躁动的心。

说到法式小裙儿,芭姐最近被巴黎时尚博主Jeanne Damas自创同名品牌深深种草,这条开衩的小碎花半裙在她po上ins之后就被抢光了。

这条还有绿色款,在芭姐的心头种上了一片草原,可惜都out of stock,但是没关系

在芭姐把Rouje官网翻了个底朝天之后,终于发现这条开衩裙还有货,撒花

Rouje 连身开衩裙 €170

在rouje.com可以买到

折叠式开衩,自带棱角磨平你臀部多余的赘肉

还有一类是通过折叠形成的wrap式开衩裙,像Selena这条红裙子曾惊艳了时尚圈好一阵子,就是因为前开衩的设计,让女人味和少女感兼备。

Selena Gomez

它比一般的开衩裙,露缝更明显,不是我们常说的slit,而是能勾勒出三角立体感vent,自带棱角设计的伞状更能修饰臀部和双腿。

穿上折叠开衩裙,从侧面看也不会遮住你的双腿,走动间就更清晰了。

在Wrap开衩裙里再藏一条裙子是非常高明的做法,不会走光还能留有惊喜的“内涵”。

折叠裙高开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在里面加一条自己的内搭裙,于是你开衩想多高就能有多高。

想开衩就开衩的扣子/拉链裙,拉长双腿

你的衣柜里或许也有一条普通的纽扣过膝裙,解开纽扣,轻易地将它变成开衩裙,还能随心所欲调节开衩高度。

牛仔裙就是这类裙子的主场,人手一条,怎么买都不嫌多啊!

黑白经典的搭配,因为有了纽扣和开衩而不再沉闷。

刚刚成婚的Megan在此前就身穿这种lady的纽扣裙,日常却不失庄重。

备受好莱坞追捧的完美妻子Amal也偏爱这种造型。简单地黑T搭配纽扣开衩裙,跟着律师姐姐穿总没错。

Amal Clooney

本季超流行的两件式短上衣和小半裙,纽扣从上衣贯穿到裙尾让身高延伸。随意解开几颗扣子的开衩方式,瘦得也轻巧。

而纽扣开衩裙除了半身裙外,最多的就是各式连衣裙了。因为和上身形成了一个整体,所以它也更能纵向拉伸身材。

当然纱织长连衣裙是不容错过的。因为轻巧,所以开衩效果超级好,还有什么比夏天露腿更合适!

而且拉链特有的五金材质也可以用来呼应夸张的金属类耳环,纽扣是很百搭啦,但是拉链也很独特哦。

你眼馋的前开衩过膝裙,这里应有尽有

最后芭姐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让人眼馋的开衩过膝裙。Proenza Schouler 在2018的春夏主旨就是承诺追求美,追求乐观和致敬法式工艺,于是,设计师选择大量使用开衩设计的半身裙。更独特的是这一批开衩裙竟是前后都开衩,适合青睐独特的你。

黑白横条纹再加上前后开衩的半身裙,古典工艺里的超现实主义情怀。

最细腻的搭配要数这一身嫩粉色的套装:螺纹弹力针织材质完美修饰身材,荷叶边上衣下沿让腰身在走动间若隐若现,皮革背心更是画龙点睛。

Proenza Schouler 2018 春夏

1。 针织装饰腰摆毛衣 $ 1495

2。 针织中长半身裙 $ 1295

3。 纹理皮革短款上衣 $ 1350

4。 漆皮露跟低跟鞋 $ 595

可以在net-a-porter.com买到

OL看过来,美国轻奢品牌Tibi的铅笔裙包臀效果极好,也不忘前开衩设计拉长腿部线条。

想要日常效果可以选择牛仔半身裙,前开衩的设计使用纽扣来达到效果,把整块方格形布料全部扯开,留在膝盖边,细节设计最精巧。

来自澳洲的时尚品牌Christopher Esber将开衩,纽扣和wrap式折叠三者有效结合在一起,形成独一无二的前开衩半身裙。

仔细看,纽扣样式还是旗袍式盘扣现代制服中的古典情怀。

最经典的折叠半身裙,单品入手首选。

折叠式半身裙 $ 595

可以在christopheresber.com.au买到

穿上前开衩过膝裙,就能“露”着也疯狂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