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侠客”大放异彩!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开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1 20:09  

武术套路比赛-青大体育馆-钟玉先摄14

8月20日8:30,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武术院、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青大体育馆正式开赛。

武术套路比赛-青大体育馆-钟玉先摄12

首个比赛日中共进行了女子甲组棍术、男子甲组南拳、男子甲组剑术、女子乙A组枪术、男子乙A组剑术、女子乙B组长拳、女子甲组长拳、女子甲组枪术、男子甲组长拳、男子甲组南棍、男子乙A组长拳、男子乙B组刀术等12个小项比赛。

武术套路比赛-青大体育馆-钟玉先摄8

经过两天的角逐,共产生了12金牌,其中滨州小将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共斩获7枚金牌,济南收获2金,青岛、淄博、枣庄获得一枚金牌。青岛在男子甲组(18~19岁)男女对练中分别获得了金牌和银牌。(张绪霞)

来看看大家的精彩表现:

武术套路比赛-青大体育馆-钟玉先摄18

武术套路比赛-青大体育馆-钟玉先摄15

武术套路比赛-青大体育馆-钟玉先摄5

武术套路比赛-青大体育馆-钟玉先摄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