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3家企业上榜山东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名单

创新先驱

近日,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发布,青岛高新区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模具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技术领域涉及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物与新医药等方面。这是山东省首次评选和公布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名单,青岛共计16家高新企业获选。

此次评选是针对山东省截止2017年底仍在有效期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次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研究评价。评价从创新投入、产出、绩效三个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评选出的百强高企具有研发投入大、创新活跃度高、创新产出效率高、经济效益好、产业示范性强等特点,力求真正把省内各个行业创新的龙头骨干企业评选出来。评选百强高企,一方面是为充分展示山东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的成效,更好地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产业和行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全省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另一方面围绕加快推动形成科技型企业从中小微,到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创新领军企业的梯次成长体系,树立标杆典范,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可供借鉴的模式和方法,推动山东科技型企业队伍不断壮大。(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