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软全球副总裁邹作基一行来访青岛

水清海岸

8月17日,微软全球副总裁邹作基一行来访青岛。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微软全球副总裁、微软(中国)首席运营官邹作基,微软(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滕文,微软(中国)公共事业部大北方区总监邓鸣明。

微软

在会谈环节,王家新详细介绍了青岛目前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取得的骄人业绩,也着重强调高新区在青岛发展规划中的重要性。邹作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规划并提出一系列创新理念。双方就微软(中国)孵化基地项目目前进展、下步发展计划充分交换了意见,王作安表示,青岛高新区十分重视与微软(中国)孵化基地项目的合作,青岛高新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微软的发展,希望微软能够不遗余力地协助青岛高新区对接全球创新优势资源,协助引入微软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未来能在信息技术、社会服务、文化娱乐等领域同微软达成深度合作。

微软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第28位,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是微软在华全资子公司。微软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用户全面发挥科技潜能。三十多年来,微软始终引领技术创新与变革,其卓越的软件、设备和服务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在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使数以亿计的用户真正受益于科技。微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市,在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25000名员工。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