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城市传媒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57%

核心提示: 8月21日晚,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

8月21日晚,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据披露,城市传媒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45亿元,同比增长12.49%;实现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14.2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15.57%。公司继续保持平稳快速发展,主营业务收入稳定增长,新兴业务板块进展顺利,传媒书城全面投入运营,各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 

2018年上半年,城市传媒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两个效益相统一,立足城市特色出版模式,以版权资产运营为核心,深耕人文艺术、时尚生活、少儿、教育四大出版领域,出版了《世界海洋法译丛》(10卷)《论语(中•蒙文对照版)》《梁晓声文集•散文》《李尧译文集》等诸多精品力作。其中《五岳独尊•泰山》《海上名山•崂山》等青岛上合峰会外宣品,登上央视新闻频道,获得各界好评。同时,公司深度开发精品版权资源,在有声阅读、VR内容制作等新媒体领域发展迅速,已初步形成产品矩阵、分销渠道和稳定的粉丝群体。城市传媒影视公司多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在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上,公司正式启动与巴基斯坦合拍电影项目。

城市传媒“城市文化消费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城市传媒广场最大的主力店“新华书店•传媒书城”今年5月全面开业,有效提升了区域文化设施配套,辐射半岛地区的人群和家庭,成为区域性文化新地标;BC美食书店、青岛书房、明阅岛24小时书店、涵泳·复合阅读空间、栈桥书店等不同定位的创新型书店为用户提供更多文化消费选择;“智慧共享书亭”,实现免费借阅、通借通还、线上互动、线下交流等功能,广受市民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