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儿童座椅怎么用才安全?交警小宫现场讲解教您一招

核心提示: 月18日上午,由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主办的8.18儿童安全出行日曁山东儿童安全座椅立法四周年普法行动在青岛银座举行,青岛市交通指挥中心警官宫磊作为当天的特约嘉宾,现场为新晋爸爸妈妈们进行了儿童座椅的安全使用讲解。

你的车上有儿童座椅么?怎样安全使用儿童座椅?8月18日上午,由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主办的8.18儿童安全出行日曁山东儿童安全座椅立法四周年普法行动在青岛银座举行,青岛市交通指挥中心警官宫磊作为当天的特约嘉宾,现场为新晋爸爸妈妈们进行了儿童座椅的安全使用讲解。

在当天的现场活动中,近百名家长听取了儿童座椅的安全使用指南。在现场活动环节,交警小宫现场说法,用诙谐的语言向到场家长们阐述了儿童座椅的重要性。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儿童座椅的安装和选择都需格外注意,如果选择不当,非但不能保护好孩子,更有可能成为危害儿童安全的潜在风险。

在讲座环节,小刺猬·伊力特运营总监丁宇从儿童错误乘车方式纠正、儿童座椅选购技巧、原装进口选购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讲解。同时,邀请家长登台,现场操作演练。来自青岛的王先生说,通过这次活动,明白了儿童座椅选购的技巧,宝宝马上就要出生了,做家长的一定要给孩子选个安全的好座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