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83名考生现场秀拳脚 中国柔道协会全国柔道级位考试在青举行

核心提示: 8月21日,中国柔道协会全国柔道级位考试山东省柔道运动协会考点在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821160649

柔道级位考试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8月21日,中国柔道协会全国柔道级位考试山东省柔道运动协会考点在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举行。中国柔道协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李若洋、青岛柔道协会会长徐殿平、青岛馆馆长王华以及中国柔道协会考官共同出席并参加本次升级考试。

微信图片_20180821160652

参加考试选手

共有83人参加了本次级位考试,考试分为实操和理论两部分,其中实操考试采用现场表演的形式,理论考试采取问答形式。这83名考生也成为山东柔道学员代表,向中国柔道协会展示山东大众柔道的发展及实力。

微信图片_20180821160639

青岛柔道协会会长徐殿平

青岛柔道协会会长徐殿平表示,柔道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教育手段和生活方式。柔道即可以培养健康体魄又能够塑造健全人格、习得文明礼仪。柔道运动与柔道精神有利于帮助青少年身心协调统一发展,是一项具有教育意义的运动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821160646

级位考试考官

中国柔道协会首期级位考试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段位制推广要求,加快柔道项目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引入市场机制推动柔道项目的持续发展。实施段位制、建立晋级、升段登记评价制度是提高柔道项目参与者整体水平,激励广大爱好者参与柔道项目的重要战略措施。

微信图片_20180821160655

考试现场

柔道段位制是柔道项目市场化运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本次考试为段位制试点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接下来,段位制试点考试工作还将在各省市陆续开展。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