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加强基层党建 构建和谐幸福家园

价值观

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过程中,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建立社区网格党小组,贴近群众提供服务、解决问题,构建和谐幸福家园。

图片1

日前,河套街道居民韩敦纪签订了拆迁腾地协议。韩敦纪经营的企业正好在济青高铁红岛站配套项目用地范围内,经过当地党员干部多次入情入理的动员、协商,他毅然选择舍小家顾大家。

河套街道承担着岛城多项市级重点工程的用地建设需求,街道在全域18个社区建立109个网格党小组,以党员干部为网格员深入每个家庭、企业宣讲政策、答疑解惑,保障了重点项目实现早开工、早建设。

图片2

除了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每个网格党小组也成为征集诉求、帮助居民解决问题的平台。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居民刘同祝家三个多月前添了一个小孙子,由于儿子儿媳工作太忙,一直未能办理生育补助,党员干部网格员主动上门帮忙收集材料跑腿办理,不到半个月就发放了补助款。

群众需求就是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立足点。今年以来,河套街道已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上千件,根据群众意愿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安全隐患排查,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建设和谐幸福家园。(来源:青岛电视台)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