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百余小学暑期总动员!第二届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开赛

核心提示: 众多家长赶到赛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有的家长意气风发,有的焦急不已,所有脸上的表情都与赛场内的小选手的发挥息息相关。

微信图片_20180820164932

开幕式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8月20日上午,由青岛市羽毛球协会、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的“金茂湾杯”青岛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首届青岛市青少年羽毛球争霸赛,在金茂湾购物中心新建成的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820164936

参赛选手集结

上午10:00,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之后,小运动员们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赛场上他们是对手,灵活转体,扣杀轻吊、上网跟进,展现着自己平日的训练成果,辗转场下,小朋友之间又成了亲密无间的小伙伴,互相鼓励,学习鼓励,场上场下,羽毛球的运动之美和孩子们的天真童趣融为一体,感染全场。

众多家长赶到赛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有的家长意气风发,有的焦急不已,所有脸上的表情都与赛场内的小选手的发挥息息相关。

微信图片_20180820164943

比赛现场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2017年首届青岛小学生羽毛球联赛的延续,也是青岛市羽毛球协会和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在青少年羽毛球赛事中新的改革,比赛涵盖了6岁-17岁年龄段的小运动员,按照年龄共分9个组别,26个单项进行,个人赛通过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名次,团体名次由各学校队员成绩累加而来,赛事报名信息从6月1日发布就广受期待,最终全市共有103所学校,共计43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的参与规模大大超过了上届,是青岛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参与人数最多、组织规格最广的比赛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820164940

比赛现场

崭新的场馆、地胶,宽敞的的空间和干净的环境……新的比赛场地为赛事增色不少。据介绍,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四川路23号金茂湾购物中心五楼,休闲购物+阳光运动+碧波海景,在这里挥汗观海再好不过。通过本次赛事,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一方面继续推动着市校园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工作,另一方也希望利用运动工厂的平台为全市的学生们建立一个运动主题的友谊交流平台。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