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智能门锁与中国电信异业联盟,诞生首位受益用户

核心提示: 近日,海尔智能门锁就与青岛电信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在移动互联时代相互渗透、合作共赢的大背景下,不同行业间为了达到共同的利益进行合作,这种合作模式被称为异业联盟。近日,海尔智能门锁就与青岛电信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异业联盟,丰富用户多元需求

据悉,在线下渠道方面,双方通过进一步的资源整合,提升了双方门店的引流效果;在会员增值方面,青岛电信与海尔智能门锁联合推出“套餐换门锁”活动,据悉,该活动目前已在青岛地区正式全面启动。用户只需在青岛电信营业厅办理2年合约套餐业务,即可享受直降换购门锁的机会。以199元套餐为例,用户承诺两年,青岛电信直降1400元,用户只须支付488元,即可获得一把海尔智能门锁。这种“套餐换门锁”活动模式,不仅让用户用最少的钱获得了最大的实惠,同时,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以前只能换购手机,但是很多用户都有好几部手机,手机对用户的价值不大;现在增加了海尔智能门锁,用户又多了一个提升生活品质的选择。青岛电信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活动大大推进了青岛电信用户的粘度,真正实现了品牌与用户间的共赢。

首位“套餐换门锁”用户诞生

8月4日上午,青岛电信的一位忠实用户矫先生通过办理2年合约套餐业务,免费获得了一把海尔智能门锁,据了解这是海尔智能门锁与青岛电信异业联盟合作后的首位用户。矫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忘记带钥匙,也丢过钥匙,也时常担心家里遭小偷,一直没找到机会换锁,那天正好看到青岛电信与海尔智能门锁推出的“套餐换门锁”活动,本来就是电信的忠实用户,而且只需办个套餐就能免费获得一把好口碑的海尔智能门锁,青岛电信的这个活动真是太好啦!

在门锁兑换成功后,海尔智能门锁的安装师傅当天就主动联系矫先生预约了上门安装的时间。

图片1

安装师傅调试智能门锁锁芯

记者跟随海尔智能门锁安装师傅一起来到矫先生家里。安装师傅技法娴熟,不到半个小时便将智能门锁安装完毕。安装师傅告诉记者,海尔智能门锁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具有指纹、密码、电子卡片等多种开锁方式,不仅可以解决用户忘带钥匙、丢钥匙的问题,而且还具有比普通机械门锁更高的安全性,面对租客更换、保姆离职等问题,只需通过系统消除指纹便可,不必再繁琐更换锁芯。

图片2

安装师傅为智能门锁上螺丝

矫先生及其父母在体验了海尔智能门锁后,表示非常满意,称他们家从此进入了免钥匙开门时代,再也不用带钥匙了,更不用担心丢钥匙,生活真是太爽啦!

图片3

中国电信用户为海尔智能门锁点赞

据了解,海尔智能门锁除了门锁服务,还提供家居安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能门锁凭借其创新的物联网技术,丰富了智能门锁等产品的接入方式,实现了网器与网器,网器与人的便捷互通,构建系列物联家居场景,使用户能够在离家时,安防系统自动布防,当智能门锁遭受暴力打击时,自动联网报警;回家时自动撤防,进屋后灯光、窗帘自动开启。

“套餐换门锁”活动正在青岛地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后续也将在其他城市进行复制推广,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海尔智能门锁与青岛电信的此次合作,不仅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享受到智能门锁带来的便利,更使得岛城人民加速进入了“无钥匙开门”的新时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