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TNGA首款车型——奕泽青岛区域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18-08-20 09:01  

8月17日,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奕泽在青岛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L+CVT动力总成的3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4.98-17.58万元。来自青岛的各大专业汽车媒体人士、客户朋友们将共同见证了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首款SUV车型燃情亮相的时刻。

570607122306885248

image002

image003

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奕泽,拥有概念车和SUV双重血统,融汇了视觉、品味、生活以及对灵感的独到见解。颠覆传统SUV的制造理念,创造着新的出街潮流。

image004

在舒适配置上,奕泽IZOA采用 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更配备带PM2.5过滤功能的左右独立温度控制自动空调,可有效过滤PM2.5,让车内驾乘者远离雾霾困扰,同时配有nanoe纳米水离子,为车内营造清爽的空气环境,仿若置身于“森林氧吧”中。

image005

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内饰布局,其内部大量采用菱形钻石设计元素,提升品质感。配置方面,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10气囊等都将是全系标配。

image006

奕泽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奕泽搭载的这款变速箱拥有D档Normal模式、M档手动模式、SPORT运动模式、ECO节能模式,并可以模拟10个挡位,加速更快更兼顾超低油耗。通俗点讲奕泽IZOA的变速箱拥有“N”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便适应各种严苛的驾驶环境。悬架方面,奕泽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image007

image008

本次发布会在青岛城阳农展馆召开,现场搭建了大型双环立交试乘道具,给客户最优的试乘体验,展具模拟了轮胎路面、坑洼路面、枕木路面和连续颠簸路面,全面还原了可能对汽车造成影响的路况条件。全系SUV悉数到场,让人试个痛快。

image009

image010

赛道双环交叉的科技感的造型也与奕泽SUV炫目的造型相契合,展现全新造车理念,科技与创新为核心,融入未来设计概念,尊享受高配低耗生活。

image011

image012

可以说,奕泽IZOA凭借炫酷的外观、高质感的内饰设计,强劲的钻石动力组合,以及全系标配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10个SRS空气囊、带Carlife智能互联的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等12项越级配置,在SUV市场将占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它将以“前所未有的炫酷”“前所未有的驾趣”和“前所未有的安全”征服时尚潮流的年轻用户群体。如果您也对奕泽感兴趣,不妨去看看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