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丰田卡罗拉路撞大众途观,大众车主的做法让人不齿

核心提示: 论坛的车友们表示,如果这位卡罗拉车主叙述的完全是真实情况,对方的大众途观是全责毫无疑问,只需要耐心等待申报保险结果和交警责任认定书就可以,基本上不会出现判定本方责任的情况,大可不必担心...

撞车本来不是什么新闻,日系车撞上德系车也是司空见惯的情况,但是明明是自己违规并线加塞,被撞后却声称对方全责,这样的事情恐怕就值得好好说道说道了,来自河南的一位车友在论坛上发布了自己的事故经历,据他描述,当时是自己在驾驶着丰田卡罗拉轿车正常行驶,由于道路左侧的一辆白色大众途观要并入右侧车道,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突然转弯,导致卡罗拉刹车不及,结结实实地撞上了大众途观的侧门。

丰田卡罗拉路撞大众途观,大众车主的做法让人不齿

据当事人拍摄的图片我们能够看到,大众途观确实是从左侧试图加塞并入右车道,结果双方都没有及时减速,导致卡罗拉的车头结结实实地撞到了大众途观的右侧车门,从图片中我们能够发现,卡罗拉在碰撞前应该是尽力地去减速刹车,但是依然发生了碰撞,好在当时车速应该是不快,从事故特写图片中能够发现,卡罗拉的损伤主要是前杠左侧的外侧塑料覆盖件破损,而途观由于车门收到碰撞,发生凹陷,需要进行补漆和钣金处理。

丰田卡罗拉路撞大众途观,大众车主的做法让人不齿

从这个图片就能够看出,途观的门侧腰线以及发生褶皱和凹陷,而卡罗拉的前杠也恐怕会有明显的破损,需要修复或者更换,不过都不算是严重的碰撞,本以为双方都有保险,对方车辆加塞并线,我方车辆直行的河南车友,却遭到了对方的要挟,据车友反映,对方仗着事故地点离家近,开始要挟这位卡罗拉车主赔偿,卡罗拉车友自然不会服气,毕竟本车直行,没有过错,双方僵持不下,只能等待交警赶来处理。

丰田卡罗拉路撞大众途观,大众车主的做法让人不齿

交警赶到后,对现场交通进行了疏通,并要求二位车主协商解决,并没有迅速做出责任认定,这让卡罗拉车主十分憋屈,于是赶紧将当时事故的照片拍了下来,不仅是对车辆状况的一个确认,申报保险使用,而且也到车友论坛上进行发帖,询问车友们到底此次事故是谁的责任。

丰田卡罗拉路撞大众途观,大众车主的做法让人不齿

论坛的车友们表示,如果这位卡罗拉车主叙述的完全是真实情况,对方的大众途观是全责毫无疑问,只需要耐心等待申报保险结果和交警责任认定书就可以,基本上不会出现判定本方责任的情况,大可不必担心。不过车友们还是对大众车主一家的行为表示愤慨,毕竟仗着人多颠倒黑白的事情确实为人所不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