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项目调研

价值观

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发展,8月1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山东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高科技综合检测服务基地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王作安

目前,山东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高科技综合检测服务基地暨市级公共检测平台项目整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调试,预计2018年10月份投入使用。该项目计划将国家级禽流感监测重点实验室(山东)、国家级马病检测重点实验室、国家级木薯与植物细菌检测重点实验室、国家级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合作实验室搬迁入住,可为企业提供实验室检测、业务咨询及相关知识培训等服务,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王作安2

在项目现场,王作安一边实地观摩,一边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验室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方的情况汇报。王作安表示,目前检测服务基地建设井然有序,特色鲜明,未来发展令人十分期待。接下来希望项目建设方能够保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标杆,抓紧完善细节工作,争取使检测服务基地早日顺利投入使用。对于项目建设方提出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作安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沟通了解,以强有力的措施和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做好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解除后顾之忧,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发展。(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