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Plogging公益开跑!酷潮健身方式亮相青岛国际海洋节

核心提示: Plogging是当今“最酷最潮的健身方式”,plucking(捡拾)+jogging(慢跑)。鼓励人们在慢跑时,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或者在停止之后拾起垃圾。

微信图片_20180819114938

掌上青岛/青网 8月19日,为响应“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保护海洋环境的理念,由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青岛康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Plogging环保公益跑活动乘峰起跑。活动一发起,便得到了青岛马拉松协会与各大跑团的积极响应。

微信图片_20180819114943

Plogging是当今“最酷最潮的健身方式”,plucking(捡拾)+jogging(慢跑)。鼓励人们在慢跑时,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或者在停止之后拾起垃圾。这项运动的发起者是一名来自瑞典的大叔,2016年大叔从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搬家到斯德哥尔摩,刚到就被首都的垃圾遍地给惊呆了,“简直就像垃圾场一样!”,于是,在自己跑步的同时,带上了垃圾袋,“收获颇大”的大叔,把这件事情变成了一种习惯,渐渐的也火爆了网络。Plogging的好处与慢跑类似,30min的Plogging消耗的热量远大于30min慢跑消耗的热量。

微信图片_20180819114947

Plogging公益环保跑,为的是让跑友们在跑步的过程中加深对环保的认识与理解,将环保理念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呼吁大家一同保护海洋环境。爱护环境其实很简单,Plogging只是一个开始,平时我们不随意乱扔垃圾,随手捡起地上的空瓶子,“不以善小而不为”,我们的一个小举动,就对海洋生态环境起到很大作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