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菏泽商会巨野分会于18日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8-08-19 10:28  

微信图片_201808191023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8月18日下午,青岛市菏泽商会巨野分会(青岛市巨野商会)正式成立,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中共巨野县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玮、巨野县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田兴学、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于冬泉、城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会肖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据了解,成立青岛市巨野商会是巨野在青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数万在青巨野人的共同愿望,是适应形势、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商会的成立对于整个巨野地区在青岛发展的企业来说,无论在实力凝聚、互帮互助还是交流合作方面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819102320

据了解,截止会前,提交申请的会员单位已发展到83家。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理事单位、单位会员、个人会员行业分布广泛的优势,加强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会员的心声,为会员单位提供支持。协调解决会员单位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180819102316

大会会员代表通过了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的审议。选举产生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3名,副会长4名,监事长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名。由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辉担任商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180819102326

毛建辉表示,青岛市巨野商会成立后,将坚持“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严格遵守商会章程,切实履行商会义务,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遵章守法、诚实守信、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企业家家园,为提升巨野籍企业的形象,推动青岛市和巨野县的经济联系、协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