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城阳区上演6天篮球盛宴!省运会女篮(乙组)比赛开赛

核心提示: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女子篮球乙组决赛共有来自8个城市8支球队的96名运动员,决赛将持续6天。

女子乙组篮球赛 (3)

比赛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8月18日下午,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承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青岛啤酒杯”篮球(女子乙组)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女子篮球乙组决赛共有来自8个城市8支球队的96名运动员,决赛将持续6天。决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A组:烟台、济南、临沂、泰安,B组:潍坊、淄博、滨州、青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女子乙组篮球赛 (2)

比赛现场

从城阳区项目竞委会获悉,城阳区对本次承办省运会篮球比赛工作高度重视,为全力保障女篮决赛顺利举行,5月份,城阳区成立以区政府主要领导任主任的城阳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女子篮球项目竞委会。6月3日、7月13日先后两次召开协调会,区政府副区长吕永翠对承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本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求竞委会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分工,按照省组委会、市执委会比赛工作要求,加强部门协作,全力保障省运会女篮决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把承办省运会作为后峰会时代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展示“阳光城阳”形象的重要窗口。

女子乙组篮球赛 (4)

比赛现场

为扎实推进筹备工作,进一步检验运行实效,城阳区于6月26-27日、7月18、19日分别在城阳体育馆承办了省运会女篮测试赛、艺术体操决赛工作,竞委会各责任单位通力合作,在人员、赛事机构、运行保障体系得到进一步磨合。

女子乙组篮球赛 (5)

比赛现场

据了解,城阳区体育馆于2013年5月中旬开工建设,项目投资1.84亿元,建筑面积19450平方米,设置4280个座位,建设标准为乙级体育馆。先后成功举行过红牛杯城市传奇篮球赛、青岛体育大会、青岛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我是球王”城市篮球邀请赛、鑫江格斗国际邀请赛、青岛市国际武术节、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青岛健身球比赛、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为保证此次赛事顺利举行,按照省组委会和市执委会相关要求完善了14个功能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