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风波后成团首秀 sunnee突然晕倒台上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8-19 09:18  

体力透支?火箭少女Sunnee在成团发布会上晕倒

体力透支?火箭少女Sunnee在成团发布会上晕倒

18日晚,经历了退团风波后,火箭少女101的其他八名成员如约在京举行了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现场,女孩们为了成团首演都拼尽全力,而当新歌《撞》表演完后,成员sunnee杨芸晴在做ending pose时突然腹痛晕倒在地,其他成员赶紧围过去扶她,现场顿时惊慌一片。随即sunnee被工作人员抱下台休息。有工作人员解释称,sunnee一直身体不太舒服,昨晚就在医院,因为腹痛。yamy也表示因为是成团首秀,sunnee说要有专业精神,所以她才坚持到现在。

火箭少女101风波后成团首秀 sunnee腹痛晕倒台上

随后,火箭少女101官博已发文解释情况。

全文:

在今晚(8月18日)发布会上,Sunnee因为身体不适在表演结束后晕倒,工作人员立即送往医院,目前正在接受专业医护人员的治疗。

昨晚,Sunnee因身体不适就医,并按医嘱吃药治疗。但为了能够出席首张EP的发布会,Sunnee依然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坚持工作,和大家一起完成这第一次的舞台表演。

祝愿Sunnee早日康复,我们为你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