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浪漫七夕,突袭东方影都的惊喜!

核心提示: 一款长达30米,相当于10层楼高度的巨型庆典蛋糕现身青岛东方影都,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见过大蛋糕,没见过这么大的!”8月17日晚,前往青岛东方影都游玩的市民,无不发出这样的惊叹。一款长达30米,相当于10层楼高度的巨型庆典蛋糕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12

这款巨型蛋糕是青岛东方影都为庆祝建成开业满百日,由天使香气特邀26位糕点师傅耗时13小时定制的,共使用300公斤新鲜奶油、240公斤巧克力、3000个有机鸡蛋、60公斤蔗糖、210公斤全麦面粉制作,并通过将蛋糕胚体切块、再拼接的形式在活动现场组装、裱花而成

13

随着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百日庆典的正式开始,现场游客、市民都切身地参与进了青岛东方影都的星光百日传奇。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总经理潘上锌先生随后致辞,并随之宣布“蛋糕盛宴”开始,现场上万顾客与东方影都共同纪念这难忘时刻。

14

15

此外,此刻喜悦冰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接吻大赛活动-5℃ ~ 25℃,这是8月17日七夕情人节当晚的温度,也是青岛东方影都7对情侣爱情誓言的温度。

16

17

18

这7对情侣相约一起在喜悦冰场上手持七夕礼物真情告白,在夏日和寒冰的考验下、在成千上万游客与顾客的见证下许诺爱的誓言。

19

其中一对情侣说为了这一天他们足足准备了1个月,就是想在最特别的日子里给对方最美好的人生回忆,也非常感谢活动主办方为他们七夕当晚整场求婚的精心布置、准备。据悉,这次集体求婚活动是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策划的七夕情人节活动之一。

20

除此之外,喜悦冰场今晚也是浪漫的天堂。西海岸首届I Do杯情侣接吻大赛上演着情侣们的花式秀恩爱,百对情侣用各种方式诠释着对彼此的爱恋,现场更有I DO及喜悦冰场定制的专属礼物等精美礼品。

21

22

集西式白色系婚纱礼服、中式红色系嫁衣于一体的大型中西混搭婚纱秀,也让前来的市民过足了瘾;10000支告白气球“雨”从天而降,更是让现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3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自4月28日建成开业以来,不论商场环境、业态布局还是品牌招商,无不令岛城市民交口称赞。营业百日,客流已超500万人次,不但打破了原有西海岸乃至青岛的传统商业格局,更成为了青岛名副其实的地标性建筑。这要归因于东方影都自身多业态的运营经验在本地市场中的有的放矢,同时也侧面体现了岛城消费者对于多元化、高水准消费的需求及认可。

24

25

今后,东方影都还将不断调整升级,之于消费者,打造满足品质、文化、影视、娱乐、购物等多样、多元的生活娱乐消费需求的综合体;之于城市,打造涵盖影视制作、娱乐休闲、文化创意等多维度、多元化的“泛娱乐影视文化航母”,为整体区域转型升级带来了强有力的助力和保障。

26

2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