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百年福柏品牌重回青岛 重塑德国技术寻找118位爱眼天使

核心提示: 2018年8月18日,青岛福柏眼科医院正式开院。

1

2018年8月18日,青岛福柏眼科医院正式开院。中华医学会青岛眼科分会主任委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主任、泰山学者赵桂秋,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华东地区王建中,福柏眼科白内障科学带头人王又,青岛鲁东眼科医疗集团董事长、青岛福柏眼科医院院长陶军等眼科行业专家、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余人参加了开院仪式。

2

青岛福柏眼科医院院长 陶军

在采访中,青岛福柏眼科医院院长 陶军 如是说道:“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将传承福柏“大医大爱”精神,关注社会问题,当越来越多眼睛问题出现在我们面前时,福柏人将秉承“守护光明,助力中国眼科发展”的使命,让每一个人的眼睛更明亮,为更多的疑难眼病患者带来光明与希望。

3

” 一流团队,一流设备,据悉,青岛福柏眼科医院,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杭州路41号,医院面积5000余平方米,床位50余张,配有专家、教授、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共计百余人。将立足青岛,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专注德国技术,定位于德国眼科标准的中国践行者。

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将专注眼科医疗领域,聘请北京同仁医院、上海五官科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401医院等眼科专家定期坐诊,引进目前国际先进的眼科诊断和治疗设备,配备全套德国眼科行业“金标准”的诊疗设备,如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IOL Master光学生物测量仪器等。

4

5

6

7

8

9

同时,青岛福柏眼科医院依托海德堡大学医院眼科资源,成立德中眼科研究院,组成“中德飞行专家团队”,由国内外眼科专家领衔,以完善的眼科检查系统,精湛的诊疗技术,集临床、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为青岛地区各个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

10

11

12

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将重塑德国技术,百年福柏品牌重回青岛 全城寻找118位“爱眼天使”,8月18日至27日,位于杭州路41号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将同步启动“全民爱眼”公益义诊活动,市民可到场体验德式验光的精准高效,建立自己的眼部档案;免费做视力检查、眼压检查、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普通眼底检查(特殊检查除外)等。同时,启动“寻找118位爱眼天使”行动,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将在未来一年内不定期公布多轮爱眼天使名单,爱眼天使会享受不同额度的免单优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