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驭马术碰撞三英战吕布!“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开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8 17:31  

微信图片_20180817205838

开幕式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8月17日上午,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在即墨体育场隆重开幕。该项赛会由青岛中马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宝湖马术小镇承办,青岛蓝谷管理局、即墨区委宣传部、即墨区教体局、即墨区古城办、即墨区旅游局、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办事处、即墨区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即墨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即墨区城市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即墨国际商贸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龙泉投资有限公司、青岛海洋科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即墨区鼎泰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山东省鑫诚恒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参与协办。青岛市及即墨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省内外热心参与活动单位的代表、青岛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德国、澳大利亚、阿根廷等17个国家的牛仔代表一同参加开幕式。

匈牙利皇家驭马师卡博尔带来的欧式御马表演

欧式传统驭马表演

开幕式上,首先播放两动感十足的牛仔节宣传片,在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的欢迎下,主旗手方阵入场,各参赛队伍在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监事会主席靳宝利的带领下,踏着激昂的旋律昂首阔步走入会场并绕场一周,展现了马术的雄壮之美。

即墨区副区长李黎代表即墨区政府致欢迎词,随后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致辞并宣布“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开幕。

草原自由原生态艺人进行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随后,作为开幕式热场环节,一场精心准备的马术文化大餐陆续登场。草原自由原生态艺人小黑驾马用古老的呼麦唱法给大家带来了草原歌曲《金珠拉》,一展展现草原风情;匈牙利皇家驭马师卡博尔一人同时驾驭七匹名马,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欧式传统驭马表演;最后来自东道主青岛宝湖马术小镇的马背技巧队登场,表演了精彩刺激的飞人绝技节目。

微信图片_20180817205813

马术巡游

微信图片_20180817205819

马术巡游

“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开幕式因为持续的降雨顺延两小时,也算是本届牛仔节的小插曲。在接下来的四天里,此次牛仔节的精彩环节将陆续登场。主城区车马巡游、“ZWU世界杯绕桶冠军赛”、“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巡回赛”、”分牛赛“、夸特马PK越野车大赛、锁眼赛、匈牙利皇家御马术、古装特色的马术技巧表演《三英战吕布》、全国30公里名人马主大赛、群星璀璨的明星演唱会将会轮番登场,定让观众不虚此行,欢迎广大市民届时亲临现场观看精彩节目和赛事。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吴志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