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不打表!一口价150,还甩客...青岛这辆出租挨重罚

晚报讯 不打表还将乘客甩在半路,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一名出租司机将面临重罚。

近日,该支队接到举报,称鲁UT6018出租车不打表。举报人告诉执法人员,11日他们要从栈桥打车去西海岸海上嘉年华,鲁UT6018出租车司机要价150元且不打表,当他们提出质疑后,司机竟将其半路放在云南路,随即开车离去。

接到投诉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随即展开调查,最终在火车站附近将该车查获。被查获时,该车还放置有打票机。接受处理时,司机曾某拒不承认违章事实,辩称是乘客自己要求下车,虽然承认车上放有违规打票机,但不承认使用过该装置。

根据规定,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相关文书,因该车有不打表和甩客两项违章行为,合计按上限对该车司机处以罚款1500元。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