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胶州40名"最美医生"获表彰

晚报讯 昨日,胶州市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东楼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尊医重卫,共享健康”。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青华、市政府副市长高燕、市政协副主席李军梅出席会议,胶州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18092740.jpg

会议表彰了40名胶州市2018年度“最美医生”和“最美乡村医生”,市人民医院綦淑杰等4名受表彰医师做了典型发言,新入职医生代表在“最美医生”代表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市政府副市长高燕作总结讲话。

高燕向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用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服务全民身心健康和全市经济发展构筑了坚实的钢铁长城。她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志存高远,积极投身“健康胶州”建设,做卫生健康事业的践行者;要爱岗敬业,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做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要增强信心,增强主人翁意识和信心,做尊医重卫氛围的营造者,为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既是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的表彰大会,更是全系统唱响主旋律,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共同携手,不忘初心,恪守使命,励精图治,用最精的技术、最优的服务、最美的形象、最好的状态和最佳的作风,一起迎接“健康胶州”最美画卷和新时代属于中国医师的节日!

胶州市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处)计生办主任、受表彰的“最美医生”和“最美乡村医生”、医生和乡村医生代表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结束后,青岛市市立医院王冠军主任以《围绕18项核心制度,提高医疗质量管理》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授课。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宋妍 逄晓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