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击退夏日闷热用荧光色惊艳全场

核心提示: 正确打开应该是选择有印花的荧光色上衣,将荧光色作为打底穿着是最安全的选择

导语:太阳大、天气热,直接导致人们情绪上的Down、down、down!干什么都不起劲、穿什么都没兴趣!这时候你非常需要一阵强心针!用荧光色来换回夏日的情绪再合适不过!(来源:瑞丽网)

但是很多人一提到荧光色都会觉得“额,感觉Hold不住吧!”当然,我们不需要穿成以下动图般的kawaii,找对穿搭Tips,荧光色其实一点都不恐怖!

选择一件荧光色单品最Safe

首先就是最好穿的50%荧光色,用一件单品来搭配,可以瞬间激活日常组合,活力&潮范都有了!

之前吴昕穿过一件荧光绿打底,虽然又被大家黑了,但是绝对是一个值得尝试的组合,我只能说跟个人气质有关,因为明明宋茜和超模Natalia Vodianova穿起来就全都没毛病!

应该是内搭太修身的原因,而且外搭的袖子也稍微短了点,或者敞开扣子穿着效果应该都会好很多。

将荧光色作为打底穿着是最安全的选择,露出一点点内搭,外套最好选择深色或纯色系,不要让上半身的重点太多。

直接穿着荧光色上衣只适合大幂幂这种小瘦子,尤其是上半身比较宽的女生一定要避开。否则会显得更宽!

正确打开应该是选择有印花的荧光色上衣,让大面积荧光有了一个视觉焦点,这样就不会太分散而让上半身都显胖。

下身搭配也尽量以简单休闲款式为主,颜色也一样要深色或纯色系,搭配印花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一定要与上衣Match的色系。

身材丰满的女生还是应该将视觉重心尽量放到下装,这样危险系数会降低很多,实穿性也提高很多。

但是裤装还是要小心,运动款或阔腿裤会相对好穿一些,修身款依旧很危险。

全身荧光色 别踩雷就超时髦

全身穿着荧光色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明明潮人都在穿!其实只要小心避开雷区,尝试对了你就能Slay全场!

首先就是从廓形入手,选择简约廓形,带一点不对称或Oversize,从细节带出荧光色的时髦感。

或是从材质入手,轻柔雪纺或镂空等女人味材质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