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水清海岸

8月15日晚,河套街道“踏歌新时代,舞动新城梦”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街道中心广场精彩上演。来自19个社区的21支参赛队伍、约40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根据舞蹈风格和表现主题分为风、雅、颂三个篇章,围绕“风·沽河风情”“雅·雅韵河套”“颂·圆梦新城”三个主题分别呈现。最终,孙哥庄西社区和罗家营社区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河套

近年来,河套广场舞队伍先后代表红岛经济区获得了青岛市四德广场舞大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山东省四德广场舞大赛二等奖;全国广场舞大赛三等奖等优异成绩。广场舞在河套街道不仅是一项群众性文化活动,更是“尚德河套”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将广大居民凝聚在一起,不断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和、以文载道、以文辅政的积极作用,以文化滋养道德,以文化孕育和谐,促进城市化进程中的文化蝶变和居民素质提升。(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