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昱城丨城市公园生活,未来的全球都会生活愿景

核心提示: 龙湖·昱城样板间、【城市生活体验馆】均已开放,诚邀品鉴!

美国作家美·奥康纳曾在《公园深处》写道:“这所公园是这个城市的中心,他到这个城市里来,血液里早就有所领会,他在这个城市的中心站住了脚。”我们被困在现代社会的钢筋水泥中,你是否也曾羡慕过纽约的中央公园、大阪的难波公园,城市被郁郁葱葱的树木环绕,自然与繁华只有一墙之隔。公园,是城市最动人的奢侈品,安家于公园之旁,已成未来的全球城市生活愿景。

“城市公园生活”,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从春秋战国宅院内的自然山水园林到秦汉的宫苑,再到明清时期的江南私家园林,每一个时代园林的演变,都是一次生活方式的升级。时间来到全球化的钢筋水泥城市,公园资源愈发弥足珍贵,一座城市公园,往往集城市、自然、人文等多种资源于一身,如伦敦海德公园、巴黎凡尔赛花园、东京新宿御苑,这些依公园而建的楼盘是理想人居的最高体现。居住于此,可以时刻感受到推窗见景的绿意盈盈,满足对自然的渴求,公园住宅带来的,还有城市资源配套和生活圈升级,纵观全球知名公园住宅,多数已完美蜕变为城市CBD,可以说,在家门口享受“城市公园生活”,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幸运。

图片24

(示意图)

繁华依旧,共享公园生活图景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一处公园能让心绪回归宁静,除此之外,城市人偏爱公园的理由简直太多了:周末健康慢跑,不会被来来往往的车辆困扰;公园本就是天然的运动场,无论何种运动方式,都能于此尽情挥洒汗水;赏花观景、游园漫步,公园成为全家美好时光的必去地;一座城心公园住宅,周边往往云集众多商业最终演变为世界瞩目的名流聚集区,自然+繁华的结合,给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体验。然而,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只有少数都市菁英可以享受到这份惬意。

图片25

(示意图)

双公园之上,家门口的自然栖居

在青岛,在胶州,人们的理想生活将在龙湖·昱城得到最好的诠释。龙湖·昱城位于世界胶州市府一公里旁,独占三里河文脉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还配有社区内独享园林资源,匠心呈现植物的四时之美,为业主带来归家的第一重视觉享受。理想的人居,从来都是自然与繁华兼并,栖居在昱城,静享一处静谧自然的同时,繁华近在咫尺。双公园之上,龙湖·昱城更有青岛首座龙湖天街加持,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为居者提供无尽的生活能量与欢乐入口,让繁华与自然在青岛上演!

龙湖·昱城样板间、【城市生活体验馆】均已开放,诚邀品鉴!

图片2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